聯絡我們: 2367 6116   24小時熱線: 8107 1616

中風

TIA Stroke

突然頭暈頭痛⋯是小中風先兆?

暈眩亦是小中風症狀之一,當止暈藥也幫不上忙時,症狀就不是耳水不平衡所引致的那麼簡單,卻可能是腦幹中風的表徵。病人的血壓或會異常:如太高或太低,亦或會有走路或站立不穩、手痺 ……

Read More »
Stroke

溫差大易中風

除了溫度變化,造成血管收縮、血壓上升之外,冬天天涼,口腹之慾大增,香港人至愛麻辣火煱、韓燒,常嗜吃油膩、重口味的食物;倘若又有飲酒、飲 ……

Read More »
stroke

中風看上了你

一般癌症病人治療期間身體狀況都不是太差,也很少有障礙。 如果得腦退化症,得病者無憂無慮,但家人卻多了一個孩子要照顧,恐怕一天要48小時才夠。 如果 ……

Read More »
小中風 - TIA

隱形殺手 – 小中風

高膽固醇、高血壓、冠狀動脈心臟病,都已被證實直接或間接與中風有關。根據二○○七年刺針雜誌的論文發表,發生暫時性腦缺血的患者中有1/3人有機會在四十八小時內會發生中風,研究顯示 ……

Read More »

水與中風

都市人常言要遠離三高(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先要使血液不太黏稠,必須從喝好水做起。如果一天沒有攝取1.5~2公升的水,影響最大的是腦、腎臟、皮膚,如果沒有攝取 ……

Read More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