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2367 6116   24小時熱線: 8107 1616

磁力 共振造影

磁力共振,簡稱MRI,是一種「無輻射、無創傷、無痛楚」的掃瞄造影技術。不同於X光式電腦掃瞄,帶有輻射因素。磁力共振可掃瞄身體不同部位,亦可為沒有病徵人士進行全身的檢查,偵測潛在中風癌症的病徵。 SIGNA Voyager 乃為一種採用1.5T及70cm寬孔徑全身磁力共振造影掃瞄的先進系統,為受檢查人士提供最舒適、快捷、安靜的體驗。 通用電氣公司(GE)擁有的靜音掃瞄專利技術,可在檢查時顯著降低掃瞄噪音,並進行完全無聲的神經檢查;其靜音功能還適用於腦部,脊椎和肌肉骨骼的影像掃瞄。 高度適中且寬敞的舒適掃瞄床以及70cm的開放式寬孔徑設計,形成開放舒適的檢查環境。除了檢查頭部,受檢查人士可把頭部處於機身之外,讓小孩,肥胖人士,長者,或幽閉恐懼者也可安心和舒適地接受掃瞄。

磁力共振造影服務包括:

腦部磁力共振造影

磁力共振造影能確診中樞神經系統(腦及脊髓)問題的有效方法。其擴散權重掃瞄能為中風病人測出腦部供血不足的部位,可讓醫生了解病情及作出相應治療,防止腦細胞永久死亡。

脊椎磁力共振造影

脊椎磁力共振造影能提供病人的脊椎影像,即使是一些平常難以作檢查的部位,如椎腔、骨節片及軟組織等,亦可同時找出一些生長在脊椎或骨髓位置的腫瘤,對常受頸、腰背痛、及四肢麻痺困擾的病人而言,絕對是一個有效及最佳的檢查方法。

血管磁力共振造影

磁力其振技術亦適用於血管上,如頸動脈、肺部、腎臟及全身主動脈血管等,由於測試為非侵入性,病人所受的風險亦相對較低。

全身磁力其振造影

全身磁力振掃描適合全無病徵的病人 - 評估潛在中風或癌症病徵,由專業人士處理掃瞄過程安全。

其他磁力共振造影服務

.肌肉、骨骼及關節造影 .膽囊膽道圖 .腹部及胸部測試 MRI Imaging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