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2367 6116   24小時熱線: 8107 1616

腦神經外科

epilepsy 癲癇

腦神經系統疾病-癲癇 / 腦 癎(epilepsy)先兆、治療、手術

癲癇症的發作可大致分為兩大類,局部性發作和全身性發作。發作的種類可以有40多種。每一種癲癇對於患者的行為有不同的影響,而因應的治療方式也不同。在某些個案裡,患者會知道自己快要發作了,因為他們看見,或聽見某些東西,或是感覺暈眩,噁心想吐,或是 ……

Read More »
elderly Dizziness care check-list

老人頭暈莫輕視 – 頭暈, 腦腫瘤, 小腦中風

如果是內耳耳水引起的頭暈,病人通常會有天旋地轉的感覺,尤其當張開眼睛畤㑹更覺得不適,其原因可能是傷風感冒引起內耳平衡器的功能失常。血壓太高,病人會頭暈、頭痛,但當血壓受到控制後,通常症狀會得到舒緩。血壓太低亦會導致頭暈。但如大動脈 ……

Read More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