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2367 6116   24小時熱線: 8107 1616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一群经验丰富的脑神经外科注册护士和一群专业从事颅底,脊柱和脑血管手术的脑神经外科医生。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在治疗急性中风患者及其他患有脑和脊椎问题的病人。

我们还提供的紧急医疗谘询,援助和治疗服务。

除为香港本地病人服务外我们还为澳门,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的病人提供紧急医疗服务,包括遥距远程医疗意见、国际营救、安排医疗专机或陆路护送、国际护送、等等。

颈紧膊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经痛

颈紧膊痛和腰酸背痛,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痛症。引起疼痛的原因很多,多是因为过度劳损、退化或受伤。

如果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运动,都习惯以单一的不正当姿势,和以重复的动作模式,就会导致脊椎的肌肉、韧带、椎间盘和小关节,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劳损、退化病变、炎症、甚至外伤。这时,颈紧膊痛和腰酸背痛的症状就会出现。在酸、胀、麻、痛的症状之影响下,我们的颈椎、腰椎之活动范围就会因而受到限制。

阅读更多 >>

中風復康護理

如果腦中風發生時,腦細胞過度受損,我們的一些腦功能喪失

腦中風病人應盡快開始進行復康治療,第一個目的是防止併發症。
如:關節僵硬,跌倒,褥瘡及肺炎。
腦中風病人的殘疾情度是根據的腦部受影響的部分和嚴重程度來分辨的。

腦中風後首六個月是黃金期– 能為最大的神經功能恢復和改善。從以後的半年,恢復進度比其他18個月將開始放緩。因此,關鍵是要把握好黃金康復期的首六個月。如果提能夠供足夠的臨床護理予患者在四肢力量,意識和自覺性顯著改善神經功能。

腦中風康復的目標是幫助患者重新獲得開展日常生活的基本活動的能力,使他們能夠實現最多的功能和獨立性。康復後,患者有望恢復到一個積極和富有成效的生活。 

儘管腦中風康復無法逆轉腦的損傷,透過精心指導,系統的康復計劃可以大大幫助患者達到他們正常生活的最大潛力。

HKBSSP 提供優質的腦中風護理,並協助患者及其親屬與康復安排。腦中風康復團隊包括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和言語治療師。根據患者的情況,個性化的課程都設置了專門適用於以恢復身體機能病人的需求,流動性,記憶,認知功能,溝通能力,及自我照顧能力。

康復,也可安排進行在醫院,療養院或如果需要回家。取決於個人的需要,中國傳統醫學針灸即,中國推拿,中草藥將是康復計劃的一部分。

相關內容

低頭族 - 頸椎問題

頸緊膊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經痛

頸緊膊痛和腰酸背痛,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痛症。引起疼痛的原因很多,多是因為過度勞損、退化或受傷。

如果我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和運動,都習慣以單一的不正當姿勢,和以重複的動作模式,就會導致脊椎的肌肉、韌帶、椎間盤和小關節,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勞損、退化病變、炎症、甚至外傷。這時,頸緊膊痛和腰酸背痛的症狀就會出現。在酸、脹、麻、痛的症狀之影響下,我們的頸椎、腰椎之活動範圍就會因而受到限制。如果病情惡化嚴重,脊椎的中樞神經就會受到壓迫,繼而引起神經反射性的頭痛、膊頭痛、手腳和身體的神經疼痛、麻痹和無力,病人甚至行路不穩及容易跌倒。

阅读全文…

中国及海外紧急救援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